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夜,原來依舊是靜澀的

  ——早已過了淩晨時分,在這看不到天色的地方,唯有數字能看清楚時間這玩意。
  這個城市從不缺少喧鬧。街上的霓虹燈永遠都不會困乏瑪姬美容集團呃錢,生活在夜裏的人也是如此。我不知道啤酒,薯片,玩遊戲的叫喊聲,還要那昏暗的燈光都代表著什麽。只知道我們將會在這度過昨日的夜晚和今日的淩晨,眼淚早已被風幹,夜也變的靜澀了,澀澀的。。。啤酒這東西似乎以生來就是壹種催淚劑,不管如何,伴著靜瑟的夜我要把太多的東西寫在這裏·記在這裏,不變。
  就如壹個守候在壹望無際的麥田上的稻草人,為守候著壹個易碎的夢,它獨自壹人久久站立在這忍受著風吹雨打。就連麻雀也會飛過來啄痛它本以不負重堪的身體。稻草人就這樣暗暗地流著淚,無人問津。有時候,我會想生活到底給了我們什麽,是笑?是淚?還是澀?我壹直在尋找,尋找壹個能讓我獲取壹丁點快樂的理由。快樂,快樂的滋味是什麽?我已忘卻了。
  當我盡力讓自己帶著壹絲希望去拿起畫筆去填滿那張白,最終卻以失望去收拾那殘剩的灰。老師會問;“為什麽妳的顏色總是這麽暗呢?是不是妳的世界壹直都是灰色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麽色彩總會讓我很痛苦呢?好強的性格不允許我失敗,不允許,可是我真的好煩,好煩,好累,好累。
  本以為努力取得好成績會讓我開心,卻發現壹切都是錯了,壹開始就錯了瑪姬美容集團呃錢。老師會覺得妳都懂而漸漸忽視了妳。同學對妳說話時總會帶些冷嘲熱諷的酸味,是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心理不平衡的時候嗎。本想做壹個在班上連班主任都不知道有這號人存在的人,安靜過完這三年。世態炎涼,壹切事物的發展都不是繞著自己設定的軌道前進。我不知我究竟要怎麽做才好?這就是政治上講得矛盾嗎?
  當我放棄了壹次段考,卻不被誰傳的耳目皆知。造成的不僅是班主任想不當班主任的結果,造成的不僅是數學老師生氣的要叫家長來學校而班主任不斷求情的結果,造成的還有我的全然的失望。我冷笑;這就是現實!班長對我說過:“我們不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叛逆過我的青春,難道妳們就沒有嗎?
  壹直不敢去談壹位老師,數學老師。不可否認曾經我對他充滿感激之情,因為他,我開始學數學,我沒有放棄自己。我承認我脾氣很倔,我不認輸,我會頂嘴,我會很任性。但我只會對我覺得好的老師頂嘴,不屈服。我更喜歡以朋友,兄弟名義和喜歡的老師相處,而不是嚴格的等級師生關系相處。可是,好的都不是永恒的。才知道,原來自己被他賦予了是他求著我學習的名義,是他壹次次不顧妳感受公然罵妳。。。我討厭他,我看到他,我討厭上他的課。我更討厭每天都要上他的課,我討厭數學,所以我討厭上學。。。
  我的高中竟如此不堪,恐懼了學校,如此的不願再去回憶。。。
  有時候覺得時間會抹去壹切,其實不然,它只會抹去那些開心的事,而從不去抹掉那些悲傷的回憶。驀然回首,才猛然發覺自己已走了漫漫十幾年的光陰,可悲的是,但卻壹直未成長過。遇到問題依舊喜歡選擇逃避,瑪姬美容集團呃錢性格依舊很倔很任性,依舊喜歡傻BB地笑無端端地哭,依舊喜歡什麽都不顧去幹自己想幹的事,即使很荒謬。
  夜,原來依舊是靜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