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現在好多了

  隨著歌聲:“妳的心情,現在好嗎?”這句孫悅唱的老歌《祝妳平安》,思緒悠悠起飛。。。
  最近好長壹段時間,淡了空間的交流,淡了與網友的溝通,不管是關系看似平常的,或是親密的朋友,都說不上兩句話。遊離在網絡中三年有余了,把現實中的喜怒哀樂,用文字的形式傾訴於網絡,似乎成了壹種習慣。不知為何,最近的自己,特別感到疲勞,有心累的那種感覺。不管在現實中或者網絡中,都感到累,甚至莫名其妙地不想與任何人交流。以前詩詞網站是自己認為最好的去處,可最近,幾大網站,我都沒有去履行版主之責,並且連網站也不願點開,也不想提筆寫文字了。或許,自己真的是累了,心情差極了!
  或許是自己壓力太大的緣故吧cloud saas
  人到中年,我們都要面對各種困惑,來自社會的、家庭的、夫妻的、孩子的、父母的、朋友的等等,好象這些困惑壹下子接踵而至,甚至於不給人壹點心理準備,而我,必須要去面對。如今,眼前要面對的困惑,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孩子正在青春期,正是逆反心理強的時候,著手孩子的教育,是我們每個當家長的責任。我必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得付出我的努力,包括心理上生理上的輔導教育。
  說到父母,父母都老了,他們的健康是我們做兒女最關心的問題,我不在我父母身邊,但卻時常記掛著父母的健康。我也想盡壹份為人子女的孝心,不管好說歹說,我想接他們到我家裏養老,便於好照顧二老,可我的父母親,怕給我增加負擔,卻是不肯來。可是,平時我們都忙於生計,都疏於回家看望父母,可是心裏細細想想,真不是滋味,總覺得壹份沈重而深深的愧疚。
  夫妻之間,十幾年的相儒以沫,彼此都融入了對方的生活,十幾年來共同面對困難,面對很多事,誰也離不開誰。偶爾也會遇到壹些不愉快的小插曲,就像昨天,他把車借給了那個女人,如果是壹個正經女人,我也不會生氣,可這個女人,開著我的車,帶著情人去逛城。憑什麽要把我的車給這種背叛丈夫孩子的女人去糟蹋,白白地玷汙了我的車。我對我家這位說:請妳以後遠離這個女人,不要跟她有任何瓜葛,我不想見到這個女人那副勾引男人的色相。我對妳的信任,也是有限度的,不要考驗我對妳的信任度和忍耐度!如果妳以後再跟這種人交往,我對我們的婚姻就會亮起黃燈!不要告訴我,妳經得起誘惑,妳不是聖人,而聖人,也經不起美色誘惑的!
  朋友之間,同學之間,由於平時工作繁忙,我們都疏於相互聯系,只是逢年過節,互相問候壹下。這個快節奏的社會,物質的社會,也許我們關心的不是當初那份純純的友誼,而更多的是金錢。可是,我們離了友情,最多是心靈無法溝通,而離了錢,我們卻不能生活。所以,朋友之間,同學之間,誰也不能責備誰沒有記得對方。我們當初在乎的那份友情,不管是現實的、網絡的朋友,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光陰的流逝,漸漸變得越來越淡,因此,我在網絡上時常聽到有人抱怨,朋友網友越聊越淡,越聊越遠。可他們卻忽視了,人是靠在現實中生存著的。
Korean skin care   我壹直在想壹個問題:如果離開網絡,我是否能夠過得快樂壹些嗎?讓自己在現實中忙碌壹些,或許更充實壹點。於是,我每天早上五點半起來晨跑五公裏,大約早練五十分鐘左右,風雨無阻,沒有間隔,發現自己身體壹天比壹天更健康,感冒也離我漸漸遠了。整個人都像換了壹副模樣,精神多了。中午沒事時午睡壹小時,感到精神飽滿,神清氣爽。
  但是,自己還是離不開網絡,離不開網絡上那些空間的朋友,無論在我灰心失意,或者是開心快樂的時候,他們都曾經與我壹起分享。那些快樂的時光,永遠不曾忘記。記得前天晚上,我難受時,隨便點開壹個窗口,向那個平時不怎麽交流的朋友,訴說了自己的困惑,他壹直傾聽,偶爾打幾個字過來,最後他說,不要客氣,其實,我壹直都在。我懂了,朋友的意義不在於平時的相互問候,而在於在困惑的時候,幫妳解惑!有了那句“壹直都在”的話語,頓時我心裏感到特別溫暖,我們雖然不是藍顏紅顏,但是,在我們最需要的對方的時候,能及時給予壹句溫暖的言語,如此,就足夠了!
  好久不曾與鍵盤親密接觸,文字於我,也有些許陌生。我只想記下自己的心理歷程,給自己壹份心情的釋放,盡管自己覺得自己的文字並不美,但卻是自己的真實感受。壹字壹句,凝聚著自己人生路上曲曲折折的心思。
  我的心情,designer brands clearance現在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