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有誰跟我一起來挑戰永遠

  在人生這段旅程中,我們會遇見很多人,但經過時間這層濾網等到最後我們會發現原來真正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是少之又少。
  感情,其實是個很脆弱的東西,有時候,因為經常陪在彼此身邊,我們就總是覺得,反正我們關系那麽好,即便不經常聯系也會永遠像現在這樣的。但是,妳有沒有想過,這其實是個很可笑的想法?妳不要忘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在前進,不會有誰停下來壹直等誰,而且現實中又有多少自認為彼此感情堅不可摧但卻被時間荒唐擊倒的例子?妳應該記住這句話:Maggie Beauty不聯系的人遲早會忘,不加溫的感情早晚會冷。
  妳有沒有過這種感受?就是,自己認為對壹份感情(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特別認真,但是卻總是收不到對方對這份感情同樣認真的態度。是的,我相信妳壹定有過這種感受,那麽在這個時候妳會不會去懷疑是因為自己的態度還不夠好?根據人性的特點,我可以這樣說,懷疑是壹定的,只不過是看懷疑程度的深淺罷了,但是等到壹定的時間後,我們有很大的可能會放棄這段感情,不論它對自己來說曾多麽重要、多麽刻骨銘心。因為,每個人對壹份感情的投入精力都是壹定的,當我們的精力用完後,還收不到對方對自己付出的肯定時,我們難免會想要打退堂鼓。
  看到這裏,妳會不會去質疑壹下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
  很多時候,我們應該學會主動,而不是壹味的被動。因為,主動久了,難免會累。沒有人會喜歡得不到收成的莊稼,就好比沒有人喜歡得不到回報的感情。Neogen Code 9 Korea
  很多人都很喜歡小說,因為小說裏的壹切相對於現實而言都是比較完美的,主人公總是有著顯赫的身世,出眾的相貌,以及聰明的才智,然後到最後收獲甜美的愛情,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事情真的存在嗎?就我個人而言,我是持否定觀點的。因為,現實中我們的感情實在是太脆弱了,有時候我們多年的交情甚至抵不過外人壹句詆毀的話。甚至,有時候,我們甘願將自己交給網絡,也不願將自己留在現實中多呆壹會兒。這些,就足以證明這個世界的人們對感情的漠視了吧?
  壹份感情,只靠單方的付出是不會持續多長時間的,如果想收獲壹份完整的友情,首先,兩個人壹條心、常聯系是必須的,不要總想著去靠對方自己來支撐妳們的友情,因為,那麽重的擔子,他壹個人是擔不起的。如果妳總是不去付出的話,那麽他倒下的那壹天也就是妳們緣盡的那壹天了,相反,如果妳們都去精心照料這份感情的話,那麽,即便妳們走不到最後,那麽也不會留下遺憾的,因為至少妳們認真對待了這份感情。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妳不言,我不語,時間久了連主動開口的勇氣都沒有了。也許沈默是會傳染的吧?壹開始妳不搭理我,慢慢的我也不再去找妳,然後我們就漸漸走遠了。
  壹份感情,開始的話,就請認真對待,不開始的話,就請永遠別闖進別人的生活,因為,親愛的,我的青春有限,禁不起壹生壹世的付出。
  請不要總是讓我用我自己的溫度來溫暖我們的感情,因為在時間這個龐大的考驗面前,我的溫度只不過是杯水車薪而已,而我們壹起的溫度,才有可能挑戰‘永遠’這個詞。discount designer bra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