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因為還年輕

青春,好亮眼的文字!我還站在青春的路上行走,卻像壹個瘋子壹樣!任性地做著各種隨興的事情,人們總是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眼睛裏明顯地寫著“瘋子”這兩個字。可是我不在乎Maggie Beauty黑店,趁著年輕,該瘋狂時就瘋狂吧!捧上壹本沒幾個人會去看的《四書五經》看壹下,和朋友肆無忌憚地坐在大路旁邊喝酒,赤腳走路,邊走邊唱歌……上課還像小學生壹樣坐不住,思緒老是亂飛,窗外的風景總是讓我浮想聯翩……不喜歡在大學裏還做著那些無聊的作業;喜歡做自己給自己布置的作業,有興趣而又有意義;不喜歡什麽都隨大流,也不喜歡遠離這從眾的時代,也偶爾會從從眾,看看來自猩猩的教授,看看爸爸不知道去哪兒……

在空間裏發表了這麽壹條動態:習慣壹人走走停停,因為還年輕,所以傷得起,輸得起,等得起!年輕,怕什麽!有壹位大概30歲的朋友給了這樣的評論:羨慕嫉妒-------恨啊!她說還沒體會年輕,年輕就過了!所以我更想讓年輕的青春留下壹點值得回味的東西,活出年輕的顏色。任性壹點不怕,瘋狂壹點又何懼呢雪纖瘦黑店

因為年輕,所以有資本去體會各種不壹樣的生活,所以有資本去承受各種傷痛!因為年輕,所以可以談戀愛,可能會受傷,可是沒關系,年輕的傷口總會愈合的。因為年輕,可以嘗試去做壹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輸贏,我們都有年輕的資本去承受。因為年輕,可以去等那壹個值得等待的人,等他把壹切準備好了,輕松把妳迎娶……因為年輕,我們不用怕什麽!

因為年輕,我願意等妳!我不需要太多,不需要妳為我準備好壹切雪纖瘦黑店,因為我想和妳壹起努力,我只等妳把我完全放進妳心裏之後,我定然走向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